close

永遠的暉暉1.jpg

永遠的暉暉2.jpg

愛犬暉暉已往生兩年了,我還是常常想起牠,但已不悲傷了,牠是在聽完一卷地藏王菩薩聖號的CD後安然往生,即時這十幾年來,牠如家人、如孩子般的跟我緊密生活在一起,一起爬山、一起旅行,無數次的陪我回玉里老家,想想牠幾乎陪我環島一圈過了,我都說牠是見過世面的狗🐶。但牠往生後,儘管我常想念起牠跟我玩搶骨頭追逃遊戲的種種,但牠卻不曾到我夢裡來,都說往生者不到夢裡是好的,因為牠已圓滿牠這世的生命,無所罣礙的轉生去,這或可安慰著我。
今天是暉暉往生兩年的日子,不能為牠做什麼,只能將讀誦經文的功德回向牠,祈福牠生生世世都增上到更好的境處,與我在某生某世都必然相遇再結善緣,再難遇到這麼懂事、靈巧、聰慧、貼心的毛小孩了。
媽麻的暉暉,我還是想念你,但不罣礙你,為你種下的佛緣善種子,希望你生生世世都結善果,對未知的其他空間世界,媽麻能為你做的就這些,你是媽麻永遠的暉暉!

arrow
arrow

    pinju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