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心淨化營1.jpg

身心淨化營2.jpg

身心淨化營3.jpg

身心淨化營4.jpg

身心淨化營5.jpg

身心淨化營6.jpg

身心淨化營7.jpg

身心淨化營8.jpg

身心淨化營9.jpg

身心淨化營10.jpg

身心淨化營11.jpg

身心淨化營12.jpg

身心淨化營13.jpg

身心淨化營14.jpg

身心淨化營15.jpg

台北醫學大學今天在台中大雪山舉行身心淨化營,來自全國的學員大家相見歡,我們在溪畔聽playing for Formosa奏出福爾摩沙音樂協會的四位音樂家演奏,和這涓涓的流水聲,還有從風穿過樹林的清涼,在山下33度的酷熱下,我們在山上享受初秋的沁涼,這幸福怎能來形容?
我是今天晚餐的主廚,我告訴大家別用五星級的主廚來要求我,但我是用很意樂的心情來為大家做這一餐,也許加了喜樂之味,加上米是我家種的,醬油是我們自己釀的,竹筍是現採的,不用味素,自然美味,十菜一湯,大家吃得非常開心,給我稱讚,其實不是我菜做得好,而是我開心才做得好。
晚上的星空夜語,也許經過一天的相處,大家敝開心胸,開懷暢談,每個人的故事都這麼精彩,也這麼正面,即使這裡面有癌症患者,他們傳達正能量的力量卻是如此動人,也有人自己做了卡片送給大家,我抬頭看著星空,覺得星星都在對我眨眼,我怎麼那麼幸福,認識這群人。
明天有抗癌成功的台北醫大教授韓柏檉的精彩養生演講,還有林麗雲老師的養身太極教學,很期待。

arrow
arrow

    pinju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