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肺心肺力,自力自救1.jpg

肺心肺力,自力自救2.jpg

不知是台電佛心來著,沒有「火力全開」,讓我們台中的小小市民,有了這幾台天「雖不滿意,但尚可接受」的空氣品質,但我知道這一定沒有幾日好光景,還是請勝群鋁窗來家裡估價裝日本進口的防pm2.5的沙窗,因為與勝群陳董是老朋友,他給了優惠價,我立即與前來量尺寸的陳董兒子珈豪簽約,請他幫忙製作pm2.5的沙窗,過幾日就會來裝。
為什麼我這麼阿沙力的裝防pm2.5沙窗?因為通常一覺到天亮的我,十幾天前,大約每天凌晨的3、4點,就會巨咳,一看窗外,霾害一片,我不喜歡吹冷氣,就一定要開窗,一開窗就會吸到夜間偷排放的霾霧,剛好勝群陳董進口日本可99%隔離pm2.5的沙窗,我就搶快請他們來家裡丈量,希望幾天後就能來安裝,自力自救自己的肺,不要再酷酷哨了。
但這只能在家的保護,到戶外,我們的肺還是無可避免要當空氣清淨機,所以要選下屆市長或民代的,有誰能提出有效的空氣品質的改良方案我就投誰,而且會「攪群攪黨」的替他拉票。

arrow
arrow

    pinju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