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歸1.jpg

回歸2.jpg

回歸3.jpg

回歸4.jpg

回歸5.jpg

回歸6.jpg

回歸7.jpg

回歸8.jpg

回歸9.jpg

回來故鄉花蓮玉里四天,好山好水好空氣,突然心疼起生活在台中「汚煙髒氣」的朋友,以農為業的玉里,經濟當然比不上工商發達的台中市及北高兩市,但環境健康指數卻遠遠領先,這幾天什麼鼻子過敏,喉嚨發癢,眼睛酸澀的症狀都沒有發生,確知這是台中不良空氣引起,這次回來已跟大哥二哥商量,明年我的品竹人文廚房的醬油製作,將遷回玉里製作,因為只有在空氣乾淨的玉里晴空下,才能曬出我要的品質黑豆,大哥說如果我的醬油真的從宜蘭搬回玉里製作,他願意為我種醬油原料的黑豆,真正做到一瓶醬油從種豆到發酵釀造完成的一條龍的作業,掌握每一個關節的品質,我決心回歸故鄉,大哥二哥都願提供設廠的土地,讓我的品竹人文廚房真正做到「後山生產、台灣好物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鄉 花蓮 玉里 hometown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ju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