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七讀書同樂會1.jpg

七七讀書同樂會2.jpg

七七讀書同樂會3.jpg

七七讀書同樂會4.jpg

七七讀書同樂會5.jpg

七七讀書同樂會6.jpg

七七讀書同樂會7.jpg

七七讀書同樂會8.jpg

七七讀書會今天的例會,由才丕會友導讀「我想念我自己」,其實這本書兩年前他就被排定時間導讀,偏偏颱風打亂了既有的導讀,加上他事業忙,總算今天可以重新導讀,才丕是認真型的書友,沒有萬全準備,是不輕易上台導讀,所以今天的讀書會,精彩可期。
他也是我廣論班的班長,我都稱他金剛師兄,今天他的導讀,我特別做了「甜水豆干」、「丁香蛋」、「繺土豆」及犁記綠豆碰,再煮一桶從蒙古帶回的草茶,贊助他例會的點心,他自己也準備了自家餐廳頂園燒鵝、燒雞及螺絲卷、沙拉、水果,還送會友一人一包糙米果,哈哈!今天就是七七的讀書同樂會
(註,下午的導讀,果然很精彩,出席會友爆高的,大家吃點心也吃得很過癮)

arrow
arrow

    pinju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