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公車,坐區間車郊遊去1.jpg

搭公車,坐區間車郊遊去2.jpg

搭公車,坐區間車郊遊去3.jpg

搭公車,坐區間車郊遊去4.jpg

搭公車,坐區間車郊遊去5.jpg

搭公車,坐區間車郊遊去6.jpg

搭公車,坐區間車郊遊去7.jpg

搭公車,坐區間車郊遊去8.jpg

27年沒搭公車的我,今天試著要搭公車到火車站,再接區間車到三義,與我廣論班的同學要去慈濟茶園健行。
為了許久沒搭過的公車,昨晚還特別請教七七會友如何搭車及先查車班,有做功課有差,今早果然只搭了12分鐘就到了火車站,再轉搭區間車半小時就到三義了,感謝我們的才丕班長,邀約大家到他三義的玻璃屋歡聚,才讓我們有機會搭區間車到三義,再健行到茶園,別看大家都有一把年紀,還是像小學生一樣非常興奮的拍照留影。
昨天才丕在七七讀書會分享的書目:我想念我自己,這是一本關於失智症的故事,我覺得他分享得很好,請他再分享一次給廣論班的同學,大家都覺得家人的關懷與愛,是幫助失智症度過難關的關鍵。
廣論同學也輪流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,大家慶幸有這群向善向上的同行善友,一個不能少,我們要一起同行到老。

arrow
arrow

    pinju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