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淡踏實的生活1.jpg

平淡踏實的生活2.jpg

平淡踏實的生活3.jpg

平淡踏實的生活4.jpg

平淡踏實的生活5.jpg

帶著看朋友的心情,今天到了西區、5期重劃區,水南經貿園區及北屯區送貨,有薑黃粉、豆腐乳、醬油、白米、肉桂露,黑米等,在送貨的路途中,還去好姐妹珊珊中清路新案場「豐穀璞真」去看看漂亮的接待中心,碰到接待中心的設計大師許盛鑫(私下他都叫我阿姐,我叫他阿弟,因為和珊珊,我們三人有革命感情),還有好友楊鴻鵬也來了,在舒適寬敞的接待中心喝咖啡,聽鴻鵬分析房市,還有許大師及珊珊暢談這個接待中心及「璞真」的設計概念,豐穀建設董事長陳三奇我很熟,對建案的設計及品質要求很「龜毛」,珊珊說,老闆品質要求愈高,第一線的銷售人員就賣得愈理直氣壯,聊設計,聊房市,也聊養生,還有我們一起單車環島的糗事,很多人說,你的好朋友大概都是在單純的學生時代就定下來了,到了爾虞我詐的社會,再難交到很純粹的朋友,我算幸運的,既有學生時代的知己,也有入社會所交的好友。在這裡,祝我的姐妹珊珊,兄弟鴻鵬兩人的新案都能叫好叫座,已拿下德、日、港、中國等無數國際設計大獎的盛鑫,可以以「豐穀璞真」的接待中心,再拿下一個設計大獎(坐在椅子上,看到木片的窗簾,映著窗外搖曳生姿的樹影,如畫,令人生起歡喜)。
今天跑了好幾個送貨點,我喜歡這樣扎扎實實的做活,回來後,再餵養我的兩隻狗狗,跟牠們閒話我一天的生活(雖然牠們未必聽得懂,但何妨呢!只要牠們開心轉著我就好),餵狗後,我再為自己做上一頓厚實的晚餐犒賞自己這一天的認真,晚餐後,要看書,要讀經,要上網,要早睡,隨性自己,我喜歡這樣平淡踏實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
    pinju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