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便當1.jpg

帶便當2.jpg

看到同辦公室的秘書們常從家裡帶便當到公司蒸,這讓我回憶起每天帶便當到學校蒸的學生生涯。中午時分,秘書們用電鍋蒸便當,蒸氣推掀鍋蓋叩叩的聲音,常常與我因飢餓而肚子發出咕嚕的聲音相應喝,空氣中彌漫著蒸便當的菜餚味道,非常家常,非常有媽媽的味道。
今天特別為自己做個便當,只是一時找不到鋼製便當,只好用玻璃保鮮盒充當,雖然少了古早的味道,但我還是很興奮,今天中午我可以吃蒸便當哦!
我滷了筍仔肉、豆包,還有青蒜、茄子,外加一顆芭樂,簡單,但自己做就是好吃。

arrow
arrow

    pinju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