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歲末圍爐飯1.jpg

感恩歲末圍爐飯2.jpg

感恩歲末圍爐飯3.jpg

感恩歲末圍爐飯4.jpg

感恩歲末圍爐飯5.jpg

感恩歲末圍爐飯6.jpg

今天是2017年歲末的最後一天,我們一起相約到老的朋友十幾人,齊聚磐興建設的娘家館吃新曆的年夜飯,有人帶瓜子雞,有人滷海吳鍋,有人帶綜合滷味,還有彰化的名店肉丸,我煮了一鍋花雕雞,有各種甜點,桌心菜是一道船型的火鍋,這一鍋,把我們這些認識一、二十年的朋友圈在一起,茼蒿菜一下鍋,「當我們同在一起,其快樂無比」的歌聲響起了,我們這群一起爬山,一起在行動菩薩做公益,一起出遊,假日常在娘家館聚餐,有時吃的是比美五星級飯店的大餐,有時是水餃、清湯麵,因為是「家人」,所以有什麼吃什麼,誰也不計較,人對了,吃什麼、玩什麼,也都對了。
今晚大家準備大喝一場,搭計程車來,喝高梁,開香檳,飲威士忌,還喝老茶,大家舉杯互相感謝過去的照顧,希望來年大家還能快樂在一起。
2017有歡樂,也有障礙,慶幸的是,總是有及時雨的貴人出現,扶我一把,也高興自己也當了別人的貴人,給了別人力一把,7月2日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公益演唱會圓滿成功,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募了近500萬,暑假的十六天外蒙古志工行,見證到在風刀霜劍下牧民生活的嚴苛,感受到自己的幸福,讓我更謙卑更感恩,12月9日我們行動菩薩招待了偏鄉900多名的學生在麗寶樂園相見歡,也感謝福智學佛師兄姐的策勵,時時在課堂分享他們生命轉彎的喜悅,受益無限,可以一直走在向善向上的道路,2018年,我相信,我會遇見更好的自己,也祝福我認識的、不認的網友,來年大家都更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pinju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